路过一只小透明

想不到名字了反正就是俗气的求婚梗/邪教cp

  “桃子,我今天晚上要训练,不用等我了,你先回家吧”


 

刚下课,李钊就收到了孙歆文的微信,看了看内容,不禁叹了一口气,这人永远是这个样子,永远都会把训练放在第一位,更何况马上要比赛了,这家伙没有天天住在球馆不出来就不错了……


 

虽然这样安慰自己,但是李钊还是觉得孙歆文把自己的生日忘记是个很过分的事情,更何况今天还是两周年纪念日,这个家伙就这么不走心么…真不知道自己看上这家伙那一点了,两年前的生日怎么就脑子一热,答应和这人在一起了呢……


 

李钊一边吐槽一边看了看表,“嗯,才5:30 时间还早,反正回家也是没事干,要不去球馆看看孙歆文训练吧,好久都没看到她打球的样子了。”李钊这样想着,当然她也这么干了


 

    说到很久没来过的球馆,大一的时候,为了上课李钊可是经常来这个地方呢,也是在这个课上遇到孙歆文,李钊甚至还能记起当时的情景…


 

   


 

大一刚入学,孙歆文第一节篮球课就迟到了,被老师罚跑了一个800,作为当时是孙歆文同班同学的李钊,好说歹说的和老师求情才让孙歆文同学的800变成了400,跑完之后孙歆文站到了李钊的旁边 


 

“虽然很感谢……但是同学,我认识你么?”


 

“…………”


 

“这位同学,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


 

“同学你喜欢我就直说,虽然你的长相不是我的菜,但是我多了个迷妹好歹让我知道一下啊”


 

“…………”


 

“哎呀,同学你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害羞了?”


 

“滚………”


 

李钊本来以为这家伙是来道谢的,却万万没想到这个家伙这么不要脸!!看着李钊越来越黑的脸,旁边的杨冰怡同学实在看不下去了,默默的把李钊拉开,远离了依旧在自说自话的孙歆文。


 

再看看现在……可真是厉害了……简直直男好嘛!两个人都住到一起去,孙歆文也不过是单纯的和自己住在一起…有些时候李钊甚至觉得两个人只不过是住在一张床上的普通室友罢了…


 

“唉,桃子 你怎么来了?”还沉浸在回忆中的李钊被熟悉的声音拉回了现实 


 

“嗯…反正也没事,就过来看看你训练,然后一起回家”看着面前明明累的满头大汗,却还是在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孙歆文,李钊忽然觉得自己摊上这么个直男,也未必是件坏事。


 

“啊…这样啊 那你等我一下 我们还有一节对抗就可以下了” 孙歆文说完往教练跑 好像在和教练说可不可以尽快完成任务 


 

和教练商量完孙歆文又回到了场上。最后一节对抗,可能是因为有桃子在的缘故孙歆文打的异常卖命,不过打到快结束的时候孙歆文一个上篮被络络帽了下来落地时没站稳好像崴到了脚,教练看新闻很痛苦的样子就吹了暂停。李钊看到新闻倒地也不管是不是还在训练就冲到新闻身边


 

“新闻你怎么样 脚怎么样 还能不能动 ”李钊蹲在新闻身边很紧张的问新闻


 

“来来来 先把新闻扶到场外”教练一边说一边和李钊一起把新闻扶起来,然后在李钊没看见的时候往新闻手里塞了个小盒子 


 

孙歆文拿到盒子的瞬间顺势对着李钊单膝跪在了地上,李钊看着孙歆文这个举动有点懵,就在她以为新闻伤到站不起来了的时候,孙歆文突然开口了


 

“桃子啊,我有话和你说,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们在一起两周年的日子,我知道我是一个特别直男的人,我有的时候呢也不太懂你的心思,从某种情况下来讲我是一个非常不合格的女朋友,所以呢很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对我的喜爱,这辈子能够遇见你大概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我不知道我这辈子的运气够不够让你嫁给我呢。说了这么多,那么李钊小姐,你愿不愿意嫁给我呢?”说完孙歆文打开手里的盒子,举到李钊面前深情款款的重复了一遍


 

“桃子,嫁给我 好不好”


 

李钊捂着嘴看着跪在地上的孙歆文,有点不敢相信,这还是那个直男癌晚期的孙歆文么,那个直男癌晚期患者这次怎么给了自己这么大一个惊喜呢 


 

“桃子…”孙歆文看着李钊一直不说话就有点紧张的轻轻叫了一声…


 

被孙歆文唤回神的李钊,看了看跪在地上一脸紧张的望着自己的孙歆文,又看了看周围起哄喊着“嫁给她嫁给她”的球队队员,深吸一口气,看着孙歆文颤抖着说出了那三个让孙歆文期待已久的字“我愿意”听到这三个字的孙歆文激动的拿起戒指为李钊带上,然后站起来紧紧的抱着李钊,轻声在李钊耳边说“桃子,谢谢你愿意嫁给我,我会用我一生去爱你的”

评论

热度(2)